DC娱乐网

我感觉嘲星河入梦的票房好不讲基本法啊,这部剧从大年初一开始,我们这的排片不是早晨

我感觉嘲星河入梦的票房好不讲基本法啊,这部剧从大年初一开始,我们这的排片不是早晨就是大半夜,这个排片远不如一个普通的工作日档期。

拿春节档嘲很无理啊,因为根本就没有排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