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鲁尼:之前在曼联若没能打进欧冠,全队都会降薪25%

虎扑02月25日讯日前,鲁尼在做客《TheOverlap球迷辩论》节目中,谈到了当年他踢球时,曼联无缘欧冠带来的后果。

鲁尼表示:“之前在曼联的时候,如果我们没能打进欧冠,全队都会降薪——只要没拿到欧冠资格,薪水就会被扣除25%,所有人都一样:球员、主教练、教练组成员。”

“所以曼联当时一直在努力遵守规则,后来推出的球队成本比例新规(替代此前的财务公平法案),就是为了防止俱乐部破产。”

“我在德比郡效力时,亲眼见过为了在财务上追求微小优势而做出的决定所带来的影响。你当然希望俱乐部表现出色,但一旦违规被抓,后果就是有人丢掉工作,亲身经历这些真的很不好受。”

评论列表

Hermin
Hermin 2
2026-02-25 09:31
前几年有人不愿意降薪,罢训啥的,最后去沙特了吧
苦尽甘来
苦尽甘来 2
2026-02-25 09:43
这不正常吗,之前没进欧冠的话就少了一部分收入啊,肯定要减少成本啊
麦芒在深夜枯坐
麦芒在深夜枯坐 2
2026-02-25 09:38
这百分之二十五的传统到现在也没变
新商务周刊
新商务周刊 2
2026-02-25 13:28
当年那只曼联就是英超工资最高的球队,超过曼城至少一个档次,换代之后下去了,包括原来也不少的切尔西反而是曼城抬了工资结构,成为现在英超第一工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