叼大全 12 2026-03-05 18:59 巴菲特能分红,咱家这边谁分过红? এᝰm³™ˇ❦℡№æ王ꦿ゜ 回复 03-05 22:37 百分百分,不过没用,你一万和人家一千万分了有什么用,人家分了到手二十三十万,你两百三百块都不是一个量 威猛先生 回复 এᝰm³™ˇ❦℡№æ王ꦿ゜ 03-13 01:21 你是不是忘了还要除权?[滑稽笑]
言贩子 1 2026-05-17 18:24 钱多有钱多的玩法,钱少有钱少的玩法。 夜阑珊 回复 05-18 20:10 我钱少,直接不玩,大盘涨跌都不会影响我的食欲。个人觉得,钱太少的话投进去没多大意义,就算涨了扣完税也赚不到几个钱,跌了的话,会心疼的饭都吃不下,本钱太少的人是经不起波折的。 言贩子 回复 夜阑珊 05-18 20:49 你打牌不?拿个万吧块丢进去玩,涨了可以高兴一下,亏了也亏不了多少,赌涨跌,押大小,赚不赚钱无所谓,重在参与。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