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李诞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李诞昨天在直播间里说说,现在失业的人多,但是失业并

李诞这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李诞昨天在直播间里说说,现在失业的人多,但是失业并不是坏事!为什么,因为可以让自己停一停,慢下来,这样更容易找到新方向!如果着急,反而会走回老路,容易出错,最后还是被裁!

这话就是典型站着说话不腰疼,他压根理会不了真正失业,又缺钱人的真实感受。李诞表面上是说要为自己活一次,但是实际生活里,又有多少人真正为自己活呢?那个又不是被责任,被生活压力推着前进呢?

李诞自己发财了,有钱了,当然可以慢下来,当然可以去南极看企鹅,但是对我们这些还在为生计担忧的人来说,一个月不工作,房贷怎么办?孩子学费怎么办?

我不知道慢下来吗?我不想休息吗?我不想我有个更好的方向吗?

这些有钱人,叉着腰,高高地站在你面前告诉你要怎么怎么……我建议这些人收起傲慢,闭嘴!

评论列表

评论哈哈
评论哈哈 13
2026-06-15 07:59
我觉得这个劈腿,家暴的玩意能是啥好东西?
一飞翀天
一飞翀天 11
2026-06-09 10:15
不同角度不同看法。而且你这就有点过度解读了,说者无意听者有心,他想搞点鸡汤,被你喝成毒鸡汤而已……

论语 回复 06-15 10:31
本来就有毒

凝望流年
凝望流年 9
2026-06-15 16:18
他如果欠一屁股债,养三个娃,老婆不上班,估计说不出这种话,毕竟他物质生活有了,算是小富户,生活也有保障,哪里体会底层人的艰辛?
大道至贱
大道至贱 9
2026-06-09 09:53
我建议你这种只会坐井观天,只会以偏概全,只会发劳骚拉仇恨的小编退出发编界---
墨羽巽翔
墨羽巽翔 7
2026-06-15 07:43
很正常,就像那个综艺问选事业还是选爱情,只有杨超越选事业,一群不缺钱的说应该选爱情,你说吃不起粥,他说何不食肉糜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6-06-12 23:46
他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为什么他发财了,你没有呢?他也没有出生在多么显赫的家庭,也没有多么牛逼的学历,他在最底层打拼的时候,你以为他没经历过失业?那为什么他能发财呢,因为思维的差距,就因为他说的话,你理解不了,所以你们的思维,认知都不同,所以他能发财,你不能

用户10xxx61 回复 06-13 06:43
他没发财的时候,要是说这些,怕是在放屁[得瑟]

逗豆 回复 06-14 04:35
你发了么

懒懒懒
懒懒懒 5
2026-05-26 16:54
可是缺钱的人根本不会失业啊,哪怕一份工辞退要真的等钱用外卖滴滴三件套早就续上了啊。有空为失业焦虑的起码眼下是有生活本钱的。
捕捉黑马
捕捉黑马 5
2026-06-04 08:39
我对钱不感兴趣[捂脸哭]
大海MM
大海MM 4
2026-06-15 09:56
你特喵的有钱去看企鹅,别人下个月房贷,孩子的学费都还不知道在哪里
用户10xxx19
用户10xxx19 3
2026-06-11 12:20
饱汉不知饿汉饥,没失过业

钟衡 回复 06-13 20:01
他又不是一出生就发达的

正在输入。。。。。。
正在输入。。。。。。 3
2026-06-12 08:01
最讨厌这样的人,

用户17xxx98 回复 旭日东升 06-15 05:57
李诞家里堂而皇之挂东亚病夫 他公司的人各种崇洋媚外 对国内各种贬低对外国各种跪舔

旭日东升 回复 06-15 04:19
他说什么了吗?他也没说什么,说这些话也算正常

123456
123456 2
2026-06-13 19:19
没见失业饿死的,只有干活累死的。
水木年华
水木年华 2
2026-06-15 14:26
远离了百姓,
用户16xxx69
用户16xxx69 1
2026-06-14 22:16
他没发达的时候说这个,有人说他没本事硬找借口;发达了说这话,又说他站着说话不腰疼,其实他就不该说这些
马路王子
马路王子 1
2026-06-15 11:09
人家的意思是不要焦虑,失业着急没用,你越急反而越找不到,反而越不焦虑的越容易找到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1
2026-06-15 12:13
百万富翁的初恋
心若冰清
心若冰清 1
2026-06-13 09:29
当你的车贷房贷该交了,当你的孩子该交学费了,当你的父母需要看病了,当你得妻子等着你得工资购买柴米油盐酱醋茶了,你刚好被裁了,我想请问一下,你怎么停一停,慢下来?
风过无痕
风过无痕
2026-06-15 12:09
房贷车贷可不让你有思考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