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阳光明媚桃花盛开🌸
📍坐标:奥森南园
🏃🏻♀️距离:5K
🧏🏻♀️心情:粉粉嫩嫩好天气好心情~
昨天周日的奥森,阳光好到像被滤镜泡过!5公里跑下来,浑身都裹着暖融融的春意✨
穿了件UTO的粉色扎染羊绒羊毛长袖,粉粉嫩嫩心花怒放,和路边盛开的桃花撞心动色~ 跑过桃树下,微风徐徐吹落花瓣,粉白配粉衣,掉进了春天的调色盘!面料软乎乎的,贴身穿暖而不闷,跑起来透气又轻快,连呼吸都带着阳光和桃花的味道~
脚步跟着风的节奏晃,桃花映着蓝天,听自己的心跳和鸟鸣混在一起,突然懂了:春天就是要这样啊!穿喜欢的粉,追着阳光跑,和桃花撞个满怀,让每一步都踩着花香,把日子跑成一首甜甜的诗~
春暖花开,只要动起来,你就光芒万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