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克·卡尔森:以色列人如何看待美国人?
阿夫拉罕·伯格(前以色列议会议长):我们认为你实在太幼稚、太天真了。
卡尔森:为什么?
伯格:因为你们就是如此。
塔克·卡尔森:以色列人如何看待美国人? 阿夫拉罕·伯格(前以色列议会议长):我
阅读:1
点赞:0
塔克·卡尔森:以色列人如何看待美国人?
阿夫拉罕·伯格(前以色列议会议长):我们认为你实在太幼稚、太天真了。
卡尔森:为什么?
伯格:因为你们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