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昨天上午,妻子对我说:“我冲了两杯咖啡,一人一杯,我的喝完了,你的在茶几上,记得

昨天上午,妻子对我说:“我冲了两杯咖啡,一人一杯,我的喝完了,你的在茶几上,记得喝哈!”
我随口“嗯”了一声,想着一会儿喝掉就行了。
没想到今天早上起来妻子收拾屋子,发现咖啡还在茶几上摆着!
整整一天,我忘了喝,而且我们俩谁都没有发现!
换句话说,我们虽然一整天都在家,但从早到晚根本就没在客厅的沙发上坐过!
我们把家里那间最大的屋子做了客厅,实际上利用率却是最低的。
平时过日子,使用频率最高的是餐厅、卧室、卫生间。
如果家里不来客人,客厅基本上就是个摆设。
但对于大多数普通人家来说,一年到头有客人来的次数非常有限。
所以,客厅经常处于空置状态。
大家说说,你们家是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