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某景区餐馆消费86元,居然被商家嫌消费少拒绝服务!
我以为游客人多点的菜少,查了查,发现不是。
因为游客是一对情侣,点了一份西红柿炒鸡蛋,一份炒青菜,两碗米饭。
两个人,这些饭菜从量上讲已经够了。
而这样简单的饭菜却要86元,说实话已经价格不低。
商家并没有设置最低消费,却以“消费太少没法做”为由刁难客人,着实不厚道。
事件曝光后,涉事商户已被处罚并向游客致歉,事情就算过去了。
但我想到的是,现在出去玩,景区的饭菜是真的贵。
大多数时候,我都不敢在景区吃。
其实出去旅游,吃本身就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
吃得不舒心,玩得也不会痛快。
景区的运营成本相对较高,价格贵一些可以理解,但现在很多景区的饭菜已经贵得有些离谱了。
如果能在景区吃到价格公道、味道正宗的当地美食,会是非常好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