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特朗普又毫不留情骂北约啦!美以向伊朗开战,北约拒绝帮忙,袖手旁观,特朗普怀恨在心,逮住机会就羞辱北约……
在我眼里,特朗普是个性情中人,他说话直来直去,不管对方是盟友还是朋友,只要得罪了他,他就会发牢骚,说重话,臭骂对方一顿,根本不管对方的感受和颜面……
昨天,伊朗宣布不再封锁霍尔木兹海峡。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称,“霍尔木兹海峡局势结束后,我接到北约的电话,问我们是否需要帮助。我告诉他们离远点,他们只想用石油装满他们的船。需要他们的时候,他们一点用都没有,简直就是纸老虎!”
哈哈,看了特朗普这段痛骂北约的话,我忍不住捧腹大笑!我感觉,特朗普这个人,真是一个老小孩,鸡肠小肚,心胸狭隘,只要得罪了他,那他不管三七二十一,说翻脸就翻脸,根本不顾对方的尴尬和难堪!说实在的,有时候,我倒蛮欣赏老特这个心直口快性格。
昨天,特朗普骂北约是个“纸老虎”!不知北约秘书长吕特什么感受?我最鄙视吕特这家伙!他经常无缘无故丑化诬陷指责中国,却对特朗普阿谀奉承,低头哈腰!难怪特朗普骂北约纸老虎!骂的好!吕特就是一个不折不扣,一戳就穿的纸老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