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哈哈哈哈,易中天中华史! ​​​

哈哈哈哈,易中天中华史! ​​​

评论列表

木羽
木羽 25
2026-04-19 18:49
很明显,易中天也是按字数算稿费,灌水呢

12345 回复 04-24 11:03
基本上都是水

猛 哥 回复 05-08 19:54
水完最后一把,退休

用户18xxx14
用户18xxx14 16
2026-05-31 21:09
刚刚看到一个视频说汉武帝北击匈奴不对,死的人太多,是好大喜功劳民伤财,说的慷慨激昂,TM人都打过来了不打回去,原地投降吗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6-22 15:56
分两部分看,中前期是对的,中后期显然是错的。不是不应该打匈奴,而是在当时的科技条件下,让军队跨越几千公里去追击匈奴,战术战略上都是错误的,所以汉武帝中后期打匈奴不仅没有赢过且多次惨败。

白猫米老鼠
白猫米老鼠 8
2026-05-16 21:54
靠,还是我见识少了🤣
信州司马
信州司马 5
2026-06-21 21:20
易中天的水,从脑壳中滴落纸上,转化成钞票。
网络除奸
网络除奸 3
2026-05-08 20:53
历史的蛀虫!
筚路蓝缕
筚路蓝缕 3
2026-05-15 13:08
古代的拼音不是这么拼的[滑稽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追梦人 回复 05-27 12:34
古代就没有拼音,民国才开始有拼音

用户56xxx15 回复 追梦人 06-01 10:03
民国是注音,拼音是共和国改开之后才有的。

用户33xxx54
用户33xxx54 2
2026-06-21 23:18
水货教授写水货文,他的书少看就对了!浪费时间,有这时间不如啃下二十四史!
呦鸣2012
呦鸣2012 1
2026-06-24 08:09
看过他写的中国的男人和女人,对男人都是各种贬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