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8xxx14 16 2026-05-31 21:09 刚刚看到一个视频说汉武帝北击匈奴不对,死的人太多,是好大喜功劳民伤财,说的慷慨激昂,TM人都打过来了不打回去,原地投降吗 平静~开开开 回复 06-22 15:56 分两部分看,中前期是对的,中后期显然是错的。不是不应该打匈奴,而是在当时的科技条件下,让军队跨越几千公里去追击匈奴,战术战略上都是错误的,所以汉武帝中后期打匈奴不仅没有赢过且多次惨败。
筚路蓝缕 3 2026-05-15 13:08 古代的拼音不是这么拼的[滑稽笑][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追梦人 回复 05-27 12:34 古代就没有拼音,民国才开始有拼音 用户56xxx15 回复 追梦人 06-01 10:03 民国是注音,拼音是共和国改开之后才有的。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