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看今朝 11 2026-04-22 19:44 这工资已经是不算低了,主要是工作轻松坐着玩手机就把一天的工资给挣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05-19 09:34 做梦
站在岸上的鱼 7 2026-05-16 16:40 别说保安,其他工种的工资高吗?后悔回南宁发展了,工作岗位少,工资低,都是服务业!都是小厂~~ 站在岸上的鱼 回复 劏狗六爹 05-18 13:10 你说的都是屁话,你那么能怎么不跟马克斯比呢?现在都是大学生难道个个都是清华吗?说得好像自己有多高智商一样!说得是普通人的工资水平,你却在扯蛋! 劏狗六爹 回复 05-18 06:43 那重新去广东打螺丝啊,你这种没文凭的,放在当今,去哪里都是没有高收入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7 2026-04-23 03:33 俗称保安,三班倒,带社保(南宁社保最低1407元/月),就是说公司在这个岗位每员实际支出是2200+1407=3607元/月。小的小区最少排4-5人(3班+1个机动),秩序员3607*4=14428/月。(不知道包不包吃住,吃住能值点成本) 制造甜蜜 回复 05-18 12:24 八小时2200没有五险一金的
主流基♛ 2 2026-04-22 11:04 适合有班上的人 木头人 回复 04-22 18:01 我堂叔就是这种,本身有点小钱(年轻时做加工,赚了点钱,20年到24年,一直小亏,就关门了。),刚过50,儿女又不靠他,又没到躺平的时候。别的生意,又不敢搞,最后思来想去,就在他小区隔壁做保安。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