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看到南宁一个物业公司招小区秩序员,三班倒,月休4天,月薪:2200。这工资就是

刚看到南宁一个物业公司招小区秩序员,三班倒,月休4天,月薪:2200。这工资就是踩着目前南宁最低工资标准定的。 就这工资水平,让人以为自己穿越到了2010年代,或者是在小县城。不知道这工资在省会城市能养活自己吗?

评论列表

绝望
绝望 24
2026-04-25 23:31
这种工是专门招那些退休的大爷,不用帮交社保,大爷退休有退休金又多了一份工资
时事看今朝
时事看今朝 11
2026-04-22 19:44
这工资已经是不算低了,主要是工作轻松坐着玩手机就把一天的工资给挣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回复 05-19 09:34
做梦

阿梦
阿梦 7
2026-05-02 08:32
在南宁当保安的都是一帮大爷[滑稽笑]他们闲得蛋疼又不差钱去当保安又有钱拿又有人陪着研究老六[滑稽笑]

宾杰 回复 05-16 11:54
老六

站在岸上的鱼
站在岸上的鱼 7
2026-05-16 16:40
别说保安,其他工种的工资高吗?后悔回南宁发展了,工作岗位少,工资低,都是服务业!都是小厂~~

站在岸上的鱼 回复 劏狗六爹 05-18 13:10
你说的都是屁话,你那么能怎么不跟马克斯比呢?现在都是大学生难道个个都是清华吗?说得好像自己有多高智商一样!说得是普通人的工资水平,你却在扯蛋!

劏狗六爹 回复 05-18 06:43
那重新去广东打螺丝啊,你这种没文凭的,放在当今,去哪里都是没有高收入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江门陈主任欢迎各位听众来电 7
2026-04-23 03:33
俗称保安,三班倒,带社保(南宁社保最低1407元/月),就是说公司在这个岗位每员实际支出是2200+1407=3607元/月。小的小区最少排4-5人(3班+1个机动),秩序员3607*4=14428/月。(不知道包不包吃住,吃住能值点成本)

制造甜蜜 回复 05-18 12:24
八小时2200没有五险一金的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 6
2026-05-19 21:58
在贵港做保安都有2800一个月了!一天6小时,一个星期休两天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5
2026-05-16 15:43
都不能按时发工资了,老板除了减人减工资还能怎么维持?减到一定程度,就只能跑路了。然后就烂在那里吧,看看街道办社区还能有多少精力接手多少个。
UC用户
UC用户 5
2026-04-22 21:23
做这个的一般不在乎钱的,我们小区保安好几个都是开车上班的,保安队长开雷克萨斯,估计都是周边拆迁户
问就是你买酥梨
问就是你买酥梨 4
2026-04-22 14:46
当牛当马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4
2026-05-06 07:38
2200工资这么低除伙食房租就没有钱剩了
用户14xxx95
用户14xxx95 4
2026-05-15 18:37
发生火灾有时连消防都控制不了,指望大爷!
青苗
青苗 4
2026-05-16 21:09
2千2你想干可能不一定轮到你。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5-18 02:01
大爷得上班又得看美女,香
鸿飞
鸿飞 4
2026-05-20 11:27
父辈那时候十几块一个月还能养活一家人,现在三四千连自个都养不起
国产007
国产007 4
2026-04-22 14:53
8小时帮买五险一金的话是不错的。就算没有保险是8小时都有人做,前提是管理不严格才行。

黎黎黎 回复 04-22 19:54
三金都不错了,还五险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3
2026-04-22 17:28
不能睡觉摸鱼2200没人干
低调认命
低调认命 3
2026-05-20 20:14
完全可以
主流基♛
主流基♛ 2
2026-04-22 11:04
适合有班上的人

木头人 回复 04-22 18:01
我堂叔就是这种,本身有点小钱(年轻时做加工,赚了点钱,20年到24年,一直小亏,就关门了。),刚过50,儿女又不靠他,又没到躺平的时候。别的生意,又不敢搞,最后思来想去,就在他小区隔壁做保安。

正能量青年
正能量青年 2
2026-04-22 17:36
还有1900的12小时
品果
品果 1
2026-04-22 17:26
南宁是我梦寐以求去上班赚钱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
2026-05-02 01:53
2200月薪照样有人做。

飞天大侠 回复 05-17 12:44
信不信,1200都有人做。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6-05-16 16:32
保安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6-05-26 07:29
倒贴钱都有人干[哭着笑]
jjhjbkqjmszl
jjhjbkqjmszl 1
2026-05-18 21:08
要是举报物业公司不交五险一金查一次扣十万没一家做得下去。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5-22 18:06
一堆人从深圳回家乡养老,一起抢这种事少的活,工资就降了呗。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2026-05-20 08:25
全年无休,900一月的环卫工,表示很羡慕,知足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