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公司巅峰时期有多大方?”这条换现在的我们看简直是童话故事😮

“公司巅峰时期有多大方?”

这条换现在的我们看简直是童话故事😮

评论列表

氯雷他定
氯雷他定 17
2026-04-27 20:50
外企的黄金年代过去了,以后也不可能了
益达无糖有点甜
益达无糖有点甜 6
2026-05-22 19:15
我现在这个公司,国企,前些年政策资源垄断的时候,我听老员工说,没事干就发钱,发物资,后来放开了,现在只有名头了
幸运金2023
幸运金2023 6
2026-06-18 17:58
十五年前,工程设计公司,早九晚五,下午4点五十五排队准备打卡,偶尔加班,老板管晚饭下馆子,晚上九点半下班派公司车送回家
腾 讯 微 博
腾 讯 微 博 4
2026-05-01 15:50
赶上了黄金时代
昵称有点长
昵称有点长 2
2026-04-27 15:46
这么好的外企工作,接着找啊[doge][doge][doge]

海与山 风和月 回复 04-28 08:11
好酸啊

用户62xxx43
用户62xxx43 2
2026-05-19 12:49
我16年的时候底薪4500绩效那些加起来6-8千,17年一万左右,现在差不多10年的,好像也是这个价。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3 09:13
不是外企,铁路国企,产假3年,记住是3年,国家给钱,你休息的时候可以自己干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