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如果你有女儿,允许她将“我X”当口头禅吗? 昨天的话题大家讨论得挺激烈,其中有一

如果你有女儿,允许她将“我X”当口头禅吗?
昨天的话题大家讨论得挺激烈,其中有一个观点我非常不赞成。
就是有人认为在生活中说脏话比较普遍,谁都别装,“能把骂人这个口头语教育得没有,那就没有人类了”。
我承认,脏话大概率会伴随人类的存在而一直存在。
但这并不能作为我们不摒弃脏话的理由。
不知道别人,反正我们一家从来没有骂过人。
“我X”这个词偶尔也会说,但我从来都觉得这个词不那么得体,尤其在公共场合。
也许我的思想观念太老了吧,我始终觉得,那两个字从女生嘴里说出来尤其刺耳。
如果我有女儿,我绝对不允许她把这句话当成口头禅。
我们不能让脏话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但我们应该教育自己的孩子不说脏话,教育自己的学生不说脏话。
世界上脏话少一些,总比多一些更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