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建华66 128 2026-05-21 18:44 你别说意大利人想不明白,我们自己都想不明白😄 兔子四糸乃 回复 北冥有水煮鱼、 05-24 11:38 所以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 北冥有水煮鱼、 回复 05-22 16:29 不好吃 刚刚吃过 好吃不好吃
LiSa0 71 2026-05-21 22:50 杭州真不愧美食荒漠啊……这种搭配比菠萝披萨还要炸裂(菠萝烤一下其实味道还是不错的) 如夜之锋刃 回复 05-23 10:17 菠萝披萨想想还是好吃的,这个看着就没食欲 三生石上 回复 05-23 11:20 没对比就没伤害
用户96xxx47 11 2026-05-21 15:54 我们这有辣椒炒肉披萨来着 Versus.胜 回复 05-22 00:27 披萨本质上就是死面饼上放馅料,你想放番茄鸡蛋也没人拦着 举头望明月 回复 05-21 21:33 那不是正常操作吗。[开怀大笑]
云图 10 2026-05-22 20:47 富水且有外包膜的荔枝不应该炸吗? 岳云 回复 06-28 13:55 一日色变二日香变三日味变的东西,加热就酸了完全没果味,果肉变软变韧塞牙。虽然没吃过但想像得出。
用户35xxx46 7 2026-05-19 22:09 欧洲的巧克力小笼包,了解下 㒰㚎 回复 05-20 16:41 那个还行啊,毕竟豆沙也是有的 花心的糖 回复 05-27 11:30 我们天津就有巧克力馅的包子,不过小笼包和饺子一样是死面的,不好吃的说
黑暗的等待 7 2026-05-28 19:38 长沙臭豆腐披萨,川渝折耳根披萨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5 19:35 两广榴莲披萨 用户83xxx22 回复 05-28 22:07 还有这种操作?[惊恐]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