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女子玩悬崖秋千出事故的新闻,不禁让我想起自己的一次危险经历。
那时候儿子还在上高中,有一次和他出去玩,一起坐了一次海盗船。
从下面看,不过是摆臂摇上摇下,感觉没什么刺激的。
没想到,刚启动我就后悔了。
随着摆臂快速地下落、上升,我脑袋里的血管仿佛随时要冲破头皮,心里满是恐慌。
如果手边有个按钮能立刻让机器停下来,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按下去。
当时满脑子就一个念头:赶紧停。
我甚至一直在担心,自己能不能安全撑到结束,会不会真出什么事。
不知是吓得够呛,还是真有生理反应,下来之后好长时间,脑袋里都是晕晕涨涨的,差点就要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
后来当然没事,但从此以后,我对所有刺激性项目都敬而远之了。
现在出去玩,我做的最“危险”的事,也就是坐坐缆车。
不知道像我这样,会不会被人笑话胆子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