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在澳洲下跪!在我看来,她更应该在中国《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下跪!
据报道,5月4日,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在澳大利亚堪培拉的战争纪念馆,向无名战士墓双膝下跪并献花。视频等图文显示,当时高市早苗双膝跪地,双手献上白色鲜花,停留约3分钟后起身鞠躬。
澳大利亚堪培拉战争纪念馆,是澳大利亚的国家纪念馆,主要纪念在战争中为澳大利亚服役并牺牲的军人。特别是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阵亡将士 。
据了解,馆内保留了大量关于二战时期日军暴行的证据,特别是澳军在太平洋战场(如新几内亚)与日军作战的惨痛记忆 。
在我看来,如果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对日本军国主义,犯下的滔天罪行有所忏悔和谢罪,那么,她更应该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下跪!
日本首相高市早苗,对当年日本犯下罄竹难书的滔天罪行,有选择性的“下跪”和谢罪,不但说明日本极其虚伪性,而更证明日本仇视中国,死不改悔的丑恶本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