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恭喜我鱼获得冠军。然后请教一下从混团开始让一个带伤的运动员连轴转到现在,一站比赛也不能退赛、不能休息,耗得她伤病一直好不利索还得硬撑着打比赛,而且一直不让体能教练跟赛,让她得不到伤病防护保障,更容易受伤,结果到了团体赛还让有伤病的去负责场场先打对方一单选手,这是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照顾运动员的方式吗?不对啊,我记得12月1月份的时候有些人也说有伤病就能获得退赛休养一两个月的待遇啊。
首先恭喜我鱼获得冠军。然后请教一下从混团开始让一个带伤的运动员连轴转到现在,一站比赛也不能退赛、不能休息,耗得她伤病一直好不利索还得硬撑着打比赛,而且一直不让体能教练跟赛,让她得不到伤病防护保障,更容易受伤,结果到了团体赛还让有伤病的去负责场场先打对方一单选手,这是我们中国乒乓球队照顾运动员的方式吗?不对啊,我记得12月1月份的时候有些人也说有伤病就能获得退赛休养一两个月的待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