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美方丢弃礼品”的举动,不由让我想到一个大胆的合理化建议!据报道,这次,我们有关

“美方丢弃礼品”的举动,不由让我想到一个大胆的合理化建议!据报道,这次,我们有关方面赠送给老美的纪念品和伴手礼等,老美都一股脑打包扔进垃圾桶,很多连外包装都没拆……
我想,既然有些人不喜欢礼品,甚至把礼品扔入垃圾桶,这未免也太浪费了吧!那么,我们有关部门,是否可以改革一下,时下赠送“礼品”的有些做法呢?
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依我看,以后我们会务等接待工作,也不妨改革一下“送礼品”的老一套做法!
比如,接待方是否可以将伴手礼等礼品,放在酒店大厅礼品台上,由参访者或会务宾客,每个人自由拿取(不要拉倒,需要者每人限领一份)。反正做到,礼品要不要,自由选择,千万不要硬塞给中外宾客!
我想,如此让宾客“自由选择礼品”的做法,不但可以减少会务开支浪费,避免宾客双方尴尬,而且也尊重和维护了双方礼节、喜好和相关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