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通勤党的“救命稻草”来了!以前在皇岗过关,节假日排队两小时,过关半小时,感觉半辈子都耗在闸口了。现在,亚洲最大超级口岸——新皇岗口岸马上就来颠覆你的认知了。
这“巨无霸”联检大楼主体已完工,预计今年内就能用。最狠的是,它采用“合作查验、一次放行”模式,以前两地两检要半小时,未来理论上5分钟就能搞定!24小时通关,再也不用掐着点赶末班车了。
它还是个“换乘狂魔”,接深圳地铁,连穗莞深城际,未来还要接港铁。以后从福田去香港,可能比你在深圳市内跨区通勤还快。
总之,它的存在就是告诉你:深港双城生活,以后可能真的和同城没两样了。别再去老口岸“军训”啦,准备好体验5分钟跨境的神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