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哈登离开的第三年…… 这一年我们又赢得了一些新秀:小贾,伊森,泰泰。...

哈登离开的第三年…… 这一年我们又赢得了一些新秀:小贾,伊森,泰泰。也来过一些球员:马勒东,费尔南多……当然,我们也失去了17 18最后的功臣 埃里克戈登。 这一年很快,经常性的断电也让我很少看完球,似乎没了前几年的热情。毕竟,谁也不想天天看输球,何况已经三年之久。 我们离季后赛还是远了些,为了文班亚马,或者说高顺位的选秀权,我们还在囤积天赋。 本来想着客场打完再发表,现在又看到了一些人在讨论哈登回归以及那一年我们所受的不公平的判罚。 讲真,我很记得那天,朦朦胧胧地下着小雨,都说细雨更能淋湿衣服,而我那天的心也凉透了,打完G7,我哭了,在我们主场,让别人捧走了西部冠军,甚至后来的总冠军。 多么不甘,但又能如何,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你再怎么扭曲,也不会改变,所以,我跟不想提及,甚至厌恶。因为失败者就是失败者,多年以后没人会再去讨论哪些过程,记得的永远都是:哦,那年勇士获得了总冠军。 我当然希望哈登回来,毕竟他就给了余孽太多的美好,落叶归根也是美好的。但我还是希望,他拼尽最后一滴血,为那年的不甘画上圆满的句号。 永远的Run As One! 期待着Light the Fuse Rockets W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