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40+:秋天就是要穿得又好看又舒服
2026-05-29 10:49:36
耀耀深聊时尚
时尚
我爸妈还在避暑。
是的,在重庆主城只有二十来度的天儿里他们还在海拔1600的地方穿着抓绒外套避暑!用我爸的话说是:后面还说不清楚。说不清楚啥?再晚一点回来直接可以穿羽绒服了!
一降温就馋毛茸茸的暖意。那就来一件奶白色软乎乎且毛感十足的圆领毛衣吧,春秋单穿自带慵懒感,冬天打底也能叠出层次感,搭配显瘦高腰直筒裤,利落线条中和毛衣的柔和,甜酷平衡刚刚好。
好的穿搭是人到中年的加分项哦!
OOTD:奶白色毛茸茸圆领毛衣+蓝色九分高腰直筒裤+高帮板鞋+彩色小挎包
热门分类
推荐
热榜
军事
NBA
体育
社会
明星八卦
娱乐
财经
科技
汽车
历史
国际
游戏
动漫
公益
搞笑
商业
互联网
数码
国际足球
房产
家居
时尚
科学探索
职场
育儿
股票
教育
影视
情感
热点
中国军情
武器
中国南海
中国足球
亚洲杯
科比
综合体育
CBA
投资
楼市
大咖秀
外汇
创业
风口
SUV
豪车
概念车
优惠
新能源
美国
欧洲
朝日韩
俄罗斯
孕期
街拍
恋爱攻略
婚姻
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