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40+:秋天就是要穿得又好看又舒服

我爸妈还在避暑。
是的,在重庆主城只有二十来度的天儿里他们还在海拔1600的地方穿着抓绒外套避暑!用我爸的话说是:后面还说不清楚。说不清楚啥?再晚一点回来直接可以穿羽绒服了!

一降温就馋毛茸茸的暖意。那就来一件奶白色软乎乎且毛感十足的圆领毛衣吧,春秋单穿自带慵懒感,冬天打底也能叠出层次感,搭配显瘦高腰直筒裤,利落线条中和毛衣的柔和,甜酷平衡刚刚好。

好的穿搭是人到中年的加分项哦!
OOTD:奶白色毛茸茸圆领毛衣+蓝色九分高腰直筒裤+高帮板鞋+彩色小挎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