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领克900这个二排我是看笑了,你们都去试试

领克900这个二排我是看笑了,你们都去试试

评论列表

勇者逗恶龙
勇者逗恶龙 14
2026-06-15 22:36
这车算良心了 地盘不错 空间大 就是牌子不够大
James
James 13
2026-05-30 10:57
你自己都没见过实车吧?刚好我弟有一台!第二排前后能移动三十多公分,你把位置移到最前有什么好说的?

5989524 回复 06-14 20:57
900的尺寸不小了,不用看车都知道空间不会差。妥妥的黑子

有事请拔119
有事请拔119 10
2026-06-15 07:36
我去体验了一下,即使把前面的座椅推倒最大,后面躺着还真的脚伸不直

炊事班班长老王 回复 06-20 19:55
伸直[得瑟]那可要一米多距离,哪个车有[得瑟]

比风更快 回复 炊事班班长老王 06-23 10:06
别克世纪你看看能不能伸直

狼人
狼人 6
2026-06-19 18:53
吉利
浴火
浴火 3
2026-06-13 13:52
黑子呗
好年代啊
好年代啊 1
2026-06-14 18:53
哈哈哈!不吹不火啊!那个董明珠不是买了10台免费代言是这辆吗
MR钟
MR钟 1
2026-06-23 15:59
你就说有没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