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这轮系列赛的情况来看,要是卡鲁索不能拿个小20分甚至更多,不能在三分线外有更多的输出,那么雷霆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取胜都不是容易的事情,因为球队的核心球员的表现实在是太糟糕了,可以说是根本得不到什么分数。那这就显得艰难了,相当于卡鲁索已经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角色球员了,球队对于他的预期已经明显超出他的能力范畴了。
卡鲁索在雷霆无论如何都不是球队的核心球员,他每场比赛得个10来分,在防守端起到基本的作用,已经是达到自己的水准了。现在指望他要打出攻守兼备的表现,指望他在进攻端承担大量责任,这好像都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了。所以接下来的情况是,雷霆的几大核心球员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找到自己的水准。SGA和切特只能打出这样的表现,雷霆就完蛋了。
nbaNBA雷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