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卧虎藏龙不怪被质疑是外援不过讲真,我一点也不喜欢六一晚会因为能上

现在的小学生真的卧虎藏龙不怪被质疑是外援

不过讲真,我一点也不喜欢六一晚会因为能上去表演的小学生太少了大部分是坐在台下看的观众而且为了几分钟的表演,会提前一两个月开始排练

我觉得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就应该全员参与嗨起来

我们这里的小学,晚会的形式很少了润润他们是游园会,隔壁学校是跳蚤市场这种小朋友们都很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