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深圳人,准备好再等四年才能去“打卡”装X了吗?🎭 南山蛇口那个传说中的深圳歌

深圳人,准备好再等四年才能去“打卡”装X了吗?🎭

南山蛇口那个传说中的深圳歌剧院,终于舍得动一动手指头了。5月29日,官方甩出12个亿的招标计划,要搞大屋面幕墙和舞台机械——这意味着,从PPT到工地,它又往前爬了一步。

数据依然很“深圳”:25万平米,四个大厅,2028年交付。按以往经验,这“预计”俩字水分有多大,大家心里都有数。到时候能不能在家门口看场正宗歌剧不知道,但这“世界级地标”的排面肯定是拉满了。

不过话说回来,25万平米,2028年才建好,平均一年造6万多平……这哪是建歌剧院,这是在用深圳速度盖“蜗牛宫”吧?🐌

建议各位先攒钱,毕竟到时候门票再贵,估计也得抢破头。你最想在里边看啥?《白毛女》还是《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