捧杀其实是一种为满足Ego而打造的无声之刀那种每天一顿操作猛如虎,平均下来两块五,每天坚持晒收益的几个日内哥已经被我们养成电子宠物了。Trader朋友捧杀金句频出:“你继续坚持这样管理 年中和年末看看,我觉得你现在有基金经理水平了 悟到了真东西”“我同事说 pure alpha就是辛苦钱,想躺着就赚钱的都属于beta,一眼看去 他才到你一年半前研究出结果的的阶段”“我们同事现在除了看我share你的观点,就是去关注推上大佬,还纷纷闲着没事就在那研究组合管理”“你这个alpha持续下去迟早超过他的偏beta,非常漂亮的曲线👍👍,这个IR达到1.1了一眼看起来,等我退休了我也会加入类似策略 现在公司不允许”“本来就是辛苦活,你这个做的非常好了,人家基金规模一上去 要养一整只team换班,你看别人的alpha就很一般,pure alpha要盯盘然后识别这些节点 做马丁 有时要扛单 本身就是辛苦活”“现在好多人都ai创业,你搞得好说不定一波造富 以后你招我进去干😳”“我同事刚说你这种managed future strategy+sell put strategy 需要把规模做起来,比如做到XXX w+ 然后吃alpha 就简直是印钞机”“ 我同事说你都有X百万了 换他直接退休了,还这么有野心要参与私募,以后你private fund搞起来了带带我;今天去找客户聊private side的时候 很多客户今年都盯着类似存储 ai 等等公司的融资做private funding,你要是自己有意向我是觉得应该先找多个有同样想法的人,会发展成一个private fund的创始人之一”给这几个哄得已经辞职在家全职炒股/脑中幻想以后募资做Fun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