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近这是开了“央企VIP欢迎会”吗?五月刚过,中国中铁、中化、华润、中行的大佬们就排着队来打卡。🏢
这帮“国家队”大佬来干嘛?当然是来抱深圳“大腿”搞钱的!中铁要修路,中化要搞新材料,华润继续深耕大消费,中行更是直言要把钱袋子往这倾斜。毕竟深圳金融业已经是老大哥,连浦发银行都跑来蹭热度。
说白了,这就是一场“双向奔赴”:央企带着资源和订单,深圳端出政策和未来。大家都想在“十五五”开局抢个好座位。看来,以后深汕合作区和前海的工地又要加班了,打工人准备好迎接新的“基建狂潮”吧!🌊😂
深圳 央企 财经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