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 4 2026-06-10 07:25 在大自然的角度看,物种是平权的。但是在霸主物种角度看,其他所有物种的生存权都要让路于自己,无可厚非。如果现在统治地球的依然是恐龙,那么人类也就是它们零食而已。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