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你觉得一楼住户交电梯费合理吗? 不合理,一楼也不坐电梯,也不知道是谁想到的这个主

你觉得一楼住户交电梯费合理吗?
不合理,一楼也不坐电梯,也不知道是谁想到的这个主意,估计就是物业想多赚钱,邻居都是讲道理的,不可能要求一楼也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