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是国家的人,就进不了国企的门,6月3日的一场暴雨,也让大家看清了原来一群孩子也被分的明明白白。
这些孩子都在外边淋着雨,而天津供水小站营业厅只让职工的孩子进去避雨,把另外其他的孩子牢牢的挡在门外,看见这名工作人员用手死死的抵住门,这也算抵住了大家对国企的好印象。
事后公司道歉,但说辞还是那一套,保安是外包临时工已经被处理,但说句良心话,如果没有规定,觉得保安当时不能这么狠心,毕竟都是一群孩子,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外边淋雨,良心过得去吗?

果然不是国家的人,就进不了国企的门,6月3日的一场暴雨,也让大家看清了原来一群孩子也被分的明明白白。
这些孩子都在外边淋着雨,而天津供水小站营业厅只让职工的孩子进去避雨,把另外其他的孩子牢牢的挡在门外,看见这名工作人员用手死死的抵住门,这也算抵住了大家对国企的好印象。
事后公司道歉,但说辞还是那一套,保安是外包临时工已经被处理,但说句良心话,如果没有规定,觉得保安当时不能这么狠心,毕竟都是一群孩子,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在外边淋雨,良心过得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