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菲律宾赖错人了,菲律宾不应该赖日本吗?怎么赖中国头上来了?
国际贸易嘛,当然需要友好往来,现在菲律宾和日本最好,双方完全可以各取所需,菲律宾进口日本海鱼,日本采购菲律宾香蕉,对了,日本女人特别爱吃香蕉。
所以,菲律宾的香蕉卖不到中国来,一方面价格太高,二是品相不好,三是菲律宾香蕉检测出有问题,比如都快坏了。而现在越南等多国香蕉都很好 这是市场经济嘛。
所以,菲律宾还是去埋怨日本,我们不背锅。

我觉得菲律宾赖错人了,菲律宾不应该赖日本吗?怎么赖中国头上来了?
国际贸易嘛,当然需要友好往来,现在菲律宾和日本最好,双方完全可以各取所需,菲律宾进口日本海鱼,日本采购菲律宾香蕉,对了,日本女人特别爱吃香蕉。
所以,菲律宾的香蕉卖不到中国来,一方面价格太高,二是品相不好,三是菲律宾香蕉检测出有问题,比如都快坏了。而现在越南等多国香蕉都很好 这是市场经济嘛。
所以,菲律宾还是去埋怨日本,我们不背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