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太投入以至于在回家的车上想起来还没发个生日微博 紧急抓了几张照片 文案也懒得琢磨了 晚风太舒服了 我点完发送人都要睡着了 到了家头沉沉的人晕晕的没有力气和家属分享细节
哦 快乐 没有大餐没有仪式 只有单纯的快乐的生日 赛高
和小伙伴骑车去吃饭的路上全程惊叹天气怎么好成这样 在大吉巷看着晚霞恋恋不舍但人已饿到低血糖不得不暂别进屋扒饭 顺便点评朋友最近追星的帅哥
饭后买了个开心果酱的切块蛋糕找了外面的位置坐 刚吃一口 露台的灯啪地全亮了
“给你点上蜡烛庆祝了” 小伙伴说
回去的路上 风灌进我那肥肥大大的牛仔短裤裤腿 好舍不得骑完这截路啊 可是还有可爱的版画还没完成 两边取舍不下真是快乐多到令人忧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