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上午的成交量1.6万亿出头,又又缩量了,符合昨天收评中的预期,正如昨天的收评中的分析,今天早上确实出现了买点。今天早盘高开,问题是,今天资金又流向了之前的光里面,还有就是半导体芯片,老登继续向下冲呢。这样的行情,其实还是炸裂的,一边牛,一边熊,简直打开眼界了。一边哭,一边笑,这样的行情,很BT啊。真的是无语了,老登凄惨啊,比如白酒都没有底了。。。跌到漏了,太惨冷,市场就是这样,现在牛,不等于将来牛,现在熊,不等于将来还是熊,好比人生跌宕起伏一样。何必太在心呢?let it be!正如昨天收评的分析,今天能止跌企稳,就是最好的结果,因此,个人认为下午应该能稳住,就看能否突破一下4000点了,但是如果想稳住,估计够呛,除非大金融等权重来突进一下,否则,只能期待企稳即可。微博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