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人!美国居然替日本求情!
最近这事真挺有意思,美国拉下脸来求中国放开对日稀土管制。
说白了就是这个措施管用了,打蛇打到七寸了,自从去年底开始对日本的军民两用物项实施管制,让日本尝到了苦头。
现在日本库存快见底了,军工、汽车、芯片等等都快顶不住,自己又找不到替代品,只能哭着找美国帮忙。
说的也是搞笑,美国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这个时候还想替日本求情,先管好自己的那个烂摊子再说吧!


笑死人!美国居然替日本求情!
最近这事真挺有意思,美国拉下脸来求中国放开对日稀土管制。
说白了就是这个措施管用了,打蛇打到七寸了,自从去年底开始对日本的军民两用物项实施管制,让日本尝到了苦头。
现在日本库存快见底了,军工、汽车、芯片等等都快顶不住,自己又找不到替代品,只能哭着找美国帮忙。
说的也是搞笑,美国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这个时候还想替日本求情,先管好自己的那个烂摊子再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