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老实说,我还是觉得没到位,沪指差不多到年线支撑了,年线是一个关键点吧。但是,问题

老实说,我还是觉得没到位,沪指差不多到年线支撑了,年线是一个关键点吧。但是,问题就在于创业板离年线太远了,需要再释放一下风险吧。虽然,近期大幅震荡,这样子也是在释放风险。所以,后期观察看量能的变化,最近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是每次反弹都缩量,大跌的时候反而放量了。尤其创业板指大跌4%的时候,是放出巨量的。这点必须要好好警惕的。明白的,点点赞,支持支持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