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一路狂飙8公里,从polanco骑到Cuauhtémoc,去tostador.1喝上一杯早餐澳白。
久违的废墟风,梦回清迈的感觉,东南亚前几年好流行这种风格,做旧水泥墙壁+破损龟裂,一家比一家破烂得夸张。
这家算是肉眼可见没有“残垣断壁”,只是墙面比较斑驳而已,整体很清爽的感觉。
澳白算是来墨西哥后喝到出品较好的,隔壁是烘豆间,看到了国产的Stronghold S7X智烘机器。国货现在很可以!
这样一个平平无奇的早上,在金属质感的靠窗座位,放松下因为骑车而紧绷的肌肉,也可以随时再次出发,仿佛自己真的成了墨西哥城市民的其中一员。
在任何一座城市生活,都会有这么个节点,随着时间的累积,从量变发生质变,像4月的蓝花楹,像亡灵节的狂欢,经过一个轮回才遇到,只能说感谢命运的馈赠。
📍 tostador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