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高位下来也跌没10%了。工业富联跌没了13%。中际旭创跌没了12%多。今天轮到了新易盛,一度跌停板见,随后略有反抽。龙头多如此见顶,相信后面的后排股会一个跟一个的。总之,需要等回调到位再考虑。重要的事情说了好多遍,过个一两个月你会感谢我今天的提醒。
天孚通信高位下来也跌没10%了。工业富联跌没了13%。中际旭创跌没了12%多。今天轮到了新易盛,一度跌停板见,随后略有反抽。龙头多如此见顶,相信后面的后排股会一个跟一个的。总之,需要等回调到位再考虑。重要的事情说了好多遍,过个一两个月你会感谢我今天的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