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互联网没有记忆,但我心里一直记着一件事:在5月15号,我和郑先生定下了那个 50W的目标。这么久没刻意提过,不是对自己没信心,更不是对郑先生没信心。恰恰相反,第一个星期磨合完,我就知道如期达标是板上钉钉的事顺其自然就好。更重要的是我怕天天把目标挂在嘴边,会给他平添莫名的压力。很多人觉得,做交易老师不就是喊喊 “多、空、进、出” 四个字都可以完成交易吗?但我从来不这么认为。太多新人刚进市场,就是因为没人正确引导,才会“走火入魔”使劲加仓,追涨杀跌。作为老师更多的作用是从心理上灌输正确的思想给学员,从而做到“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相信等下星期约定期满,哪怕郑先生出金之后再也不跟着我这个老头子做了,往后的日子他自己也能在这个市场里站得住脚。就算哪天他不想做交易了,这段经历也会让他脱胎换骨,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凭着一腔热血乱冲乱撞的郑先生。黄金金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