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疯”了, 赖清德:谁敢把芯片卖给大陆就是“刑事犯罪”,就得“坐牢”。 无路可

“疯”了,
赖清德:谁敢把芯片卖给大陆就是“刑事犯罪”,就得“坐牢”。

无路可走,真的疯了,找死不看日子。

据彭博社6月9日报道,赖清德当局正计划把“未经授权向大陆出口高算力AI芯片”定为刑事犯罪,一旦落地,就会变成真的刑事犯罪、可判刑坐牢。

如此猖狂,赖就是一个笑话,他如此操作无非是向美国表“忠心”,看我拿出最后杀手锏制华,想挽回老特“支持”。

毕竟特朗普之前公开表示“美国不会支持台独”。

他此话一出,台积电一夜之间蒸发几百个亿,岛内的炸锅了。

不过可以看出,赖清德在给美国递投名状,是真的想把湾湾搞垮。

同时也说明台湾就剩台积电了,既然台湾省不卖芯片给大陆,那大陆也没必要卖稀土给台湾省如何?

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