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深圳这医疗基建,简直是“大跃进”进了死胡同!🏥 一边是老医院挤得像春运火车站

深圳这医疗基建,简直是“大跃进”进了死胡同!🏥

一边是老医院挤得像春运火车站,一边是新医院空得能拍鬼片。花了533亿巨资,结果盖了一堆“医疗鬼城”?专家美其名曰“运营爬坡”,说白了就是楼盖太快,医生培养速度没跟上,外加选址比郊区还郊区,地铁都不通,谁生病了还打车几十公里去看病啊?

这就好比买了辆法拉利,结果发现没驾照,还没路开。硬件堆得再豪华,看不了病也是白搭。深圳有钱是好事,但这钱烧得,老百姓是真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