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SpaceX上市路演不太顺利呀,很多著名的大机构都认为SpaceX估值太高。
机构不认但是散户认呀,马斯克在全球有那么多的粉丝,粉丝不就是用来“割韭菜”的嘛。
于是SpaceX破天荒的把散户认购比例从5%-10%提高到了30%,马斯克要让自己的粉丝拿真金白银来“应援”。
为此就要不停的给粉丝讲故事,一会要登陆月球,一会要制造“太空AI算力中心”,但是这些都不够科幻,新闻效果都一般。
于是马斯克就只能“冷饭热炒”,把以前“殖民火星”的老段子再拿出来炒一次。
在火星建立100万人口的城市,要建设1000-2000个火箭,让来往地球和火星的运输航班化。
虽然马斯克在2024年登陆火星的计划失败了,但并不妨碍他继续讲故事,毕竟散户都喜欢听故事。
SpaceX2025年营业额为190亿美元,净亏损49亿美元,你认为Spacx的股票是否被高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