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播完了
关晓彤以后可能很难有爆剧了
不是她演技不行,也不是她不够努力,而是她的路走歪了
说真的,关晓彤的演技在同龄小花里真的算能打的,童星出道摸爬滚打这么多年,演生活化的角色特别接地气,之前《小巷人家》里的庄筱婷,还有早年的《好先生》,哪个不是口碑拉满?
可她偏偏要死磕小甜剧、古偶,她本身就是大气飒爽的北京大妞长相,压根就不是软萌甜妹那挂,演偶像剧里娇滴滴的女主,观众看着都出戏。再加大伙都知道她和鹿晗感情稳定,看她和别的男演员演情侣炒CP,谁能磕得动啊?
真不如沉下心多接些正剧、年代剧的本子,她演技够,国民度也有,往实力派路线走说不定还能冲奖,总比在不适合自己的赛道里耗着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