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可怜的世界杯,丑陋的南非队,扩军把歪瓜裂枣、臭鱼烂虾都扩进去了! 世界杯终于开打

可怜的世界杯,丑陋的南非队,扩军把歪瓜裂枣、臭鱼烂虾都扩进去了!
世界杯终于开打了,墨西哥队凭借雄厚的实力叠加主场优势,2-0击败了南非队!

这场揭幕战活生生演成了闹剧,3张直红牌刷新世界杯揭幕战纪录,南非9人应战墨西哥10人,场面混乱得像业余联赛 。

第9分钟基尼奥内斯就闪电破门,南非后场失误送礼,整场他们就3脚射门2次射正,进攻端形同虚设 。

16年前南非世界杯两队1-1战平,如今主客互换,南非连像样的抵抗都没有,预期进球仅0.07,完全是陪跑姿态。

FIFA排名第60、总身价4115万欧元的南非,阵中无顶级联赛主力,这实力在亚洲都难出线,却堂而皇之站上世界杯舞台。

他们摆出5-3-2铁桶阵,控球率不到38%,只会后场倒脚,一遇逼抢就失误,完全没有世界杯球队的技战术素养。

下半场西索尔最后一人犯规染红,兹瓦内替补登场就因暴力动作吃红,这种自毁式踢法,简直是对世界杯的亵渎 。

墨西哥其实没怎么发力,希门尼斯67分钟头球锁定胜局,他们全场18脚射门7次射正,赢球赢得毫无悬念 。

48队扩军后出线门槛大降,弱队全靠死守保净胜球,强队不敢全力进攻,比赛质量直线下滑,观赏性被严重稀释。

南非不是特例,本届多支球队世界排名50开外,总身价不足5000万,他们的存在除了凑数毫无意义。

国际足联为了商业利益盲目扩军,把世界杯变成了“安慰奖”舞台,顶级赛事的含金量正在被这些“鱼腩”球队吞噬。

南非此前3次世界杯全小组出局,2010年还成了史上首支小组赛出局的东道主,这次恐怕又要重蹈覆辙。

球迷熬夜看球不是为了看菜鸡互啄,是为了欣赏顶级对决,扩军毁掉的不仅是比赛质量,更是球迷的观赛热情。

足球需要普及但更要保证质量,当世界杯变成“扶贫大赛”,这项运动的最高殿堂也就失去了它应有的神圣感。

各位读者你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