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前年的没交,其余每年都交。 前年没交的原因是不让封阳台,其实阳台也就两三个平方,

前年的没交,其余每年都交。
前年没交的原因是不让封阳台,其实阳台也就两三个平方,开始没想封,装修的时候就没封起来。

后来看别人阳台封起来也不错,就想把自家阳台封起来,结果物业不让封。

如果大家都统一不封也可以理解,关键是小区内有差不多几十家已经封好的。

我问物业别人可以为什么我的不可以,物业回答以前允许现在不允许,沟通两次还是不行,也就放弃了,因为本来封阳台的意愿也不太大。

但我和物业提了一条,既然不允许封那大家就一视同仁,以后都别封,如果我发现还有封阳台的,你们以后不要来找我要物业费。

结果大家都能猜到了,第二年我发现又有人家封阳台了,说明物业又允许了!

泥煤,这不欺负老实人吗!

发现别人封了,我也没去找物业,我等着他们来收物业费。

结果物业也没催我物业费,电话也不打,信息也不发,只是趁家里没人物业在门上贴了物业费催缴单,什么逾期要收滞纳金,只当没看到。

期间啥事没有,直到去年物业换了人,跟我要物业费,我说当年的我可以交,前年的我不会交的,如果不同意我一分也不交,结果他们同意了[捂脸]。

其实,物业费是应该交的,毕竟物业公司不是做慈善的,他们提供了服务就要收钱。

小区的客服保洁保安电工等要发工资,绿化维护要钱,电梯路灯供水消防这些维保也都是要钱的,物业公司收费也是正常的。

只有收到钱,物业公司才会有动力将小区维护好,收不到钱就维护不好,维护不好就更收不到钱,就会形成恶性循环。

当然物业公司提供什么档次的服务业主就交什么档次的钱,物业不能用小菜馆的服务让我交五星级酒店服务的钱,这不合理。
反过来,消费者也不能用大排档的消费要求五星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