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附中印象
高考这几天,刷到许多学校家长送考的视频。
其中,对人大附中的印象特别深刻。
如果用几个关键词描述孩子妈妈的话,是优雅、知性、气质好,而且很多都长得挺漂亮。
孩子的爸爸则是沉稳、严肃,有的有一点点沧桑。
学生给人的感觉是睿智、自信、有格局、有情怀、有礼貌,而且还挺谦虚。
一部分明显偏学术感,脑子比嘴快,应该是成绩优异的学霸。
另一部分则明显有体制感,落落大方,说话滴水不漏,肯定是受过专门的培养或熏陶。
感觉老北京口音的不多,大多是说普通话,有时候还有一点各地方言的味道。
总的说来,人大附中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感觉整体素质较高。
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一点点最表面的印象,也只代表刷到的这部分,并不能代表全部。
你对人大附中有什么样的印象或了解?不妨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