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宝回来脸绷着,特别的不开心
我问:有事呀?看着不开心呢?
她说:我考试考了84分,伤心,我第一次考80多分,一直都是90多分。
我问:其他小朋友考的咋样?
她说我同桌考了72分,她给我说她想死。
我故作淡定的说,你呢?
她说我不想死
我听了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下,其实我平时对她也挺严厉,有时吵他,也挺怕她想不开,后来直接带着她去买肉肉吃了
我现在想小孩子的心理素质太差了,以后稍微温柔点[捂脸][捂脸]但真控制不住呀

今天大宝回来脸绷着,特别的不开心
我问:有事呀?看着不开心呢?
她说:我考试考了84分,伤心,我第一次考80多分,一直都是90多分。
我问:其他小朋友考的咋样?
她说我同桌考了72分,她给我说她想死。
我故作淡定的说,你呢?
她说我不想死
我听了心里稍微安慰了一下,其实我平时对她也挺严厉,有时吵他,也挺怕她想不开,后来直接带着她去买肉肉吃了
我现在想小孩子的心理素质太差了,以后稍微温柔点[捂脸][捂脸]但真控制不住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