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才发现今年身边一堆人逐渐在用港版iPhone了,今年还是国行的说等到18系列出来

才发现今年身边一堆人逐渐在用港版iPhone了,今年还是国行的说等到18系列出来也不考虑国行了,你们说真有这必要?👀

评论列表

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 2
2026-06-18 07:41
十几年了一直都是用港板手,从以前的索尼爱立信开始到HTC到三星、IPhone
红桃A
红桃A 2
2026-06-18 08:22
双卡还是老实买国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