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六代机告吹谁是赢家三哥也许想来点今早的最新消息,德国转离FCAS后有意加入英意日的GCAP项目,问题是投资FCAS木钱,加入GCAP就有钱了吗?该项目,虽是🇬🇧老英国府最先提出,但其表示2030年前不考虑投入资金。英国不干谁干?目前看德国🇩🇪和意大利🇮🇹不算有钱,日本有吗?所谓一分钱难倒众汉子,何况他们各怀心腹事?大家伙说起项目来亲热,做起事嘛,从2015年踌躇满志至今,11年过去,一事无成。干着急之时,英国多次拉印度🇮🇳,你不是为六代机着急吗,不是没有吗,那么这是次多大的机会。困急来个热炕头,还等啥呀?仔细算来,难道不是天上掉馅饼一样的天大好事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