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G7死皮赖脸非要在开会时候拉中国视频一事,其实说明了西方的G7已经没有开会必要了。
G7开个会,90%在讨论中国,剩下10%在聚会和摆拍,有时候攻击一下俄罗斯,实在没有什么具体内容。中方不参加,G7越来越没必要,所以总想拉中方参会。
但是,G7和我们确实无关,我们不干涉别国内政,别国也别干涉我们,合作可以,对抗奉陪。

关于G7死皮赖脸非要在开会时候拉中国视频一事,其实说明了西方的G7已经没有开会必要了。
G7开个会,90%在讨论中国,剩下10%在聚会和摆拍,有时候攻击一下俄罗斯,实在没有什么具体内容。中方不参加,G7越来越没必要,所以总想拉中方参会。
但是,G7和我们确实无关,我们不干涉别国内政,别国也别干涉我们,合作可以,对抗奉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