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认为中餐。 因为一是中餐口味多,种类丰富,吃起来更有味道。 二是中餐家人和朋友

我认为中餐。
因为一是中餐口味多,种类丰富,吃起来更有味道。
二是中餐家人和朋友们在一起吃饭时,大家在一个桌子上坐,一个盘子里夹菜,显得更加亲密!